2011/06/27

我要笑一輩子

轉眼間已經要進入六月的尾聲了,
嗯,這該怎麼形容呢。

從突然做了這個決定開始,
計畫的進行彷彿依循著一種步調。
瑣碎而必要的事項,
總是在關鍵時刻出現轉變的契機,
而那些靈光一閃的念頭,來得恰到好處。

相信神秘人物都默默地在幫助我,
所以我也要爭氣,
並持續以這樣的節奏進行著。

還以為,
是一個可以以辦正經事為由趁機溜出去玩的小週末。
誰知道米雷颱風跑來攪局,
實在讓平地上的人拿它沒輒。

但有些日子總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也有些日子會像在高雄一樣。

想念西子灣,
不是真的想再次回到那裡,
單純只是因為,
它帶給了我屬於那天的美好。

不懂,
單純的牛肉麵會出現了一顆奇怪的滷蛋?
明明是番茄紅燒卻有著椰奶味道的白色湯底?
牛肉是沒份量感的薄片而不是大塊大塊才夠爽快?
再也不光顧雖然是第一次約會的老師傅牛肉麵了。
幸好,那次我是點了飯。

家鄉碳烤雞排還是只有碳烤雞排能點,切記。

平凡的週末參雜了一些奇怪的事,
少數能和胃口搭上的是米蘭廚房。

買彩虹襪的時候,
因為有人說什麼反正要笑也沒很久了這種欠揍的話而把我惹哭了。

不,
告訴你,
我要笑一輩子!!!

2 則留言:

  1. 我那時候差點要稱讚老師傅真大方,給一整顆滷蛋...

    回覆刪除
  2. 放一顆滷蛋好像是有意要讓它豐富一些
    但加在麵裡就是不不喜番:(
    切成小菜盤還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