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在夢時代舔冰淇淋是浪漫的

起了一個大早吃Buffet,中式餐點比西式的沙拉吐司還讓我印象深刻。
從地瓜粥就看得出來:有用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肉鬆特別好吃呢。
某人本來就不愛的菜脯蛋卻深得我心。
因為有寶貝。
即使有搭遮陽棚,但等接駁巴士的時候仍然是熱啊。
雖然跟吐舌頭沒什麼關連性,那我就當作是在散熱好了,嘻嘻。
在夢時代發現一個有著國外Shapping Mall氣氛的小天井。
呃,其中有一份鰻魚壽司是招待的。
兩個人一起吃了不算多的八盤,還有兩份手捲。
另外加點的都等很久,而且服務生還忘記了呢。
整體說來不是很滿意厚又~有待加強。
這是一件浪漫的事。
小熊王子可以把你帶回家嗎?
其實快門按下之後我就大笑了。
從玩具反斗城帶回的小小戰利品。
陪我們一起走了好多路的雙腿和鞋子,真是辛苦你們了喔。
高雄甜蜜小旅行,開心的留在回憶裡,不開心的都給太陽曬乾了。

從高雄回來之後,我的心常常還是停駐在那裡。
有時候會出現在......
快抵達之前,我興奮的看著車窗外的深夜街景;
從光之穹頂揭開序幕,開始期待接下來幾天的自由冒險;
在新崛江不得已大口大口水管你得我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瑞豐夜市的美食都是認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而且下次還要再來那種;
頂著艷陽走在民權二路上終於找到了阿尼亞思,第一次的下午茶在高雄;
想要在西子灣看夕陽這件事你陪我做到了,就站在離夕陽好近的地方;
旗津熱鬧街道上的小路邊攤,帶著發熱的身體一起吃著海鮮炒麵和超大盤的炒青菜;
為了愛之船,即使背著厚重的行李,腳步一秒鐘也不願停歇的邁向真愛碼頭;
啊,還不小心遇見了玫瑰聖母堂呢;
不會忘記看見我們又見面了不久後衝進510時我們有多麼開心;
還有寫下Chloé和Chilles在夢時代玩iPad2的字樣......

這幾天,我們一起寫下了屬於我們的高雄城市小旅行。

睡一個好覺,然後手牽手繼續冒險。

2 則留言:

  1. 對了,記得要去設定裡面,把留言的選項改成任何人皆可以留言,要不然沒有google帳號或是其他帳號的人不能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