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我在高雄咕嚕咕嚕的大口喝水

光看徐寶貝的表情就可以說明高雄是有多麼熱。
We Are Here.
兩個人的城市小旅行,啟動。
關於光之穹頂的花窗彩繪我不覺得特別美麗,
但放在這個空間裡就是漂亮。
噢,新崛江商圈和玉竹商圈真是我的天堂。
尋找阿尼亞思agnès的途中遇見了藍天裡的十字架,
取而代之的則是屬於今天的另一個驚喜。
不誇張,瑞豐夜市人擠得像是在跨年。
很顯然地,即使是在夜市大快朵頤之後;
全家夯番薯仍然抓住了某人今天的胃。

嚴格來說,這是我長大以後第一次去高雄玩。
對它的初步認識是從《痞子英雄》開始的,
才發現原來高雄是一個這麼有特色的城市。

我好像是一空白膠捲,從踏進高雄的領域起,
這個城市映入眼簾的一幕幕,就逐漸收錄在我的腦海當中。

我們說這是,出國到高雄。
一切的一切我從未見過,第一次的體驗特別深刻。

帶著新鮮有趣的心情,我開始喜歡上這裡。

高雄的溫度感受是難以想像的,連續灑上好幾天的熱情陽光之後
回來不時能感受到,身體還散發著從高雄帶回來的餘溫;跟,
城市的視覺暫留。對,某人說對了。

記得在瑞豐夜市,我們喝了超好喝的劉木瓜牛奶大王
吃了麻辣咖哩原味三種口味的好吃魚丸串
造型特別的蛋要Cool鳥蛋煎
安帕瓦霜降牛肉串和松板豬肉串超認真不容錯過
黃金泰式椒麻雞沒能趁熱吃有點可惜
岩武將岩燒雞排串有雞皮還好你幫我啃掉
沖繩酥炸大魷魚超美味下次必定再訪......

神奇寶貝卡沒能幫我逮到兔子,沒關係夾娃娃也不過就是一百塊!

和民飲料實在不能亂點,偷偷告訴大家加勒比慶典可能會讓你後悔;
豚平燒的蛋皮Q嫩好吃裡頭還有Juicy起司;
牛肉石鍋拌飯則是維持一定水準;
鰻魚飯現煮煮了半個多小時連吃法也挺特別。

也許我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小鳥胃,一個石鍋拌飯就好飽足了。

總而言之,
今天開心嗎?開心!

4 則留言:

  1. 徐寶貝那張照片被你出賣了

    哈哈哈哈

    要是我PO小呆的醜照
    他一定會想把我殺了

    回覆刪除
  2. 哪一張 我覺得都很帥啊
    而且徐寶貝跟本不介意拍醜照耶
    徐寶貝都說:留著留著
    倒是我...
    我都說:刪掉刪掉...

    回覆刪除